close

前幾天跟完美世界的盟友們~

一群人十幾個~跑到小琉球玩2天一夜~

早上8點我們先到東港集合~

準備坐船到小琉球~

但是我跟阿福還有竹爸都遲到了~

因為前一天晚上我們喝到4點多~

我差一點爬不起來~帶著疲憊不堪的身體~~

我還是不甘願的爬起床~只因為我很巴結= =

阿福跟竹爸電話都打不通~

看來是凶多吉少了....

就在我跟風動到了東港坐船的地方時候~

竹爸醒了~阿福的電話還是打不通~

看來他準備要給大家博喇叭(台)了...

ps:要出去玩的前一天~千萬要睡飽....尤其不能去喝酒=="

還好風動是住小琉球~

所以船票一張只要100~不然遊客買票1張要250 ~

一堆人陸續上了小開往小琉球的船~

還好今天天氣很熱~

所以沒什麼風浪~但龜董他還是暈船~

躺在寶貝的身上厭厭一息的~

被我噹的很慘~

奇怪的事就這樣發生了.....

龜懂的前面剛好坐一個阿婆~看來是琉球本地的吧!

頭上帶著一頂安全帽半罩的!!

我就跟龜董說:不好意思喔!

妳跟寶貝違反規定喔!!!妳們坐船沒戴安全帽喔!!!

!阿婆才很不好意思的把安全帽趕快拿下來^^"

ps:坐船要戴安全帽....難道這是海賊王的千楊號= =!

船開了30分鐘後就抵達琉球了~

小小的一個島感覺不大~但該有的都有~

除了八大行業0.0"

一下了船就體會到什麼叫做夏天~

琉球的太陽更大更熱~

好像很生氣我們到來一樣!

我們一群人先去租摩特車~就這樣~

8台違反規定的摩特車~因為我們都沒戴安全帽0.0"

就往傳說中的飯店出發了~~

過了一會就看到了中華電信@@

我心想~

中華電信什麼時候有加盟飯店了~

一下車才知道~原來飯店是在中華電信的樓層裡面~

雖然看起來不會富麗堂皇~但至少看起來很乾淨!

上了樓發現其實裡面蠻大的~

重點是很乾淨~讓我們大家都能接受!

對於只窩一晚的我來說~已經算很滿足了!

進房後第一件事就是脫掉那熱死人的牛仔褲~

換上輕鬆的海灘褲~

夏天我來了-0-海灘遊俠我來了0.0"

男生都擠一間QQ

因為我沒像龜董還有羽兒和豬頭亞一樣~都是情侶檔...

沒女朋友也是個錯嗎QQ

為什麼要跟3個公狗睡一間QQ

一開始我還覺得沒差~因為大家都很熟了~

後來我後悔了~原因在於一隻公狗發情了~

詳細情形請看後面再講......

我第一個換好短褲~開始一間一間房間找人~

先到龜董房間~看看是不是在做壞事~~嘿嘿...

一打開門看到了寶貝~毫不猶豫的~先來個一擊~

啪!響亮~~清楚~~喔耶!我手上拿著愛心小手^^&

我才發現~原來拿愛心小手打人蠻爽的~

哈!尤其打大屁股的人~哈!

看了看手錶~已經快11點多了~

等到最會拖時間的羽兒換好褲子後~

大家在樓下集合要出發到海灘玩水~

已經是中午12點多了~

就這樣一群人飆車族+1隻愛的小手~往海灘的方向出發~

風動帶路~因為只有他知道路~他是本地的0.0

先帶我們去吃飯~我早餐還沒吃就趕過來了~

現在肚子能餓的吞下一頭牛~"~

我們到了碼頭邊的一間海產店~

一進去先點了炒飯炒麵~海瓜子~青菜~蛤蟆一些海產類的~

小捲那個酒鬼第一個不是拿筷子跟碗~

而是跑去拿瓶裝的台灣啤酒= =

我昨晚喝的1801還沒退~

還有些宿醉又要開始喝~一群死酒鬼QQ

幸好琉球的警察北北都很有人性~

不會去管我們這些騎摩特車的~

不然大家都酒駕~"~

海邊的海產店果然不一樣~

蛤蟆咬下去還會感覺到~~噗吱!!!!一聲~吃起來超甜~

蚵仔酥也是一樣~

一吃下去就知道是剛從海浬撈上來的~超新鮮的~

跟在市區吃到那些冷凍不知道幾百天的海產比~

簡直是人間美味...




大家吃飽喝過癮了,6台摩托車繼續往海邊前進,

我讓我學弟耀宗載,


一路上順便欣賞陌生的街道,和漂亮的風景,


但一路上,總是要防範後面有人偷襲,

因為羽兒像有暴力狂一樣,

總是會在你欣賞風景的時候....


跟阿斯2個人很賊的,從後面偷偷給你來一下愛的小手...ˋ ˊ


其實被愛的小手打到只會麻麻的,但是在沒有任何心理準備下被打,


通常會很痛= =

而且會罵一聲........(幹)

而打人的那個人會很爽= =


所以一路上(幹)聲不斷,就這樣(幹)到了海邊.....


一群人看到海就忍不住衝下海,

但是這邊的海裡面都是珊瑚和球狀針型


的黑色海星,沒有辦法游泳,潑潑水還可以,


這時候,白木小捲開始在亂潑水,


要走的時候烏龜和寶貝都是濕的,小捲身上都是沙....


因為我拿沙丟他XD...我連內褲都濕掉了>"<


8台車+1隻神出鬼沒愛的小手,由風動的帶領下,


浩浩蕩蕩又到了另外一處海灘,是靠近海岸線出海口的一處沙灘,


一停好車,小捲迫不急帶的衝下海,

耀宗也帶著蛙鏡下去游泳,阿斯脫了衣服也下去,

再來是烏龜,


我脫了衣服也衝下去,太陽好像會咬人一樣,真的...真的...好熱= =


這邊的海裡面也都是珊瑚,走路要輕輕的踩,不然腳會被割到...


但比剛剛那邊的海灘安全多了,因為是在港口裡面,


我忍不住戴了蛙鏡游了一下,海裡面都是海草和一些我不知道的魚,


我一看涼亭裡面坐了幻藍.幻藍的朋友,還有不敢下水的羽兒...


我看到旁邊有救生圈,丟給寶貝他們後,他們才敢下水,


果然俗話說的好『人老易怕水』哈!




沙灘的旁邊是一條長長的防波堤,那邊的水很深,一看大約4-5呎!


我們玩的地方的水深只能到我的胸部,一邊像兒童戲水區,


另外一邊卻像懸崖!!

但正適合跳水,此刻的太陽很大,海藍的水很清澈,


海底的沙和海草都能看的一清二楚,耀宗第一個跳下去!


完全踩不到底太深了..我也毫不考慮的跳下去,果然也踩不到底..


但跳下去的感覺好爽,感覺涼快多了!只是起來的時候,


嘴巴和鼻子都是海水,幹!........海水好鹹=.=


就在突然間!!!一顆深水炸彈在我的面前炸開!!!

ㄘㄨㄚˋ一聲!!

原來阿斯也跳下去了,還好沒引起海嘯......!哈!

烏龜這時候還在旁邊的兒童區不敢過來,

風動說爬到防波堤上,在助跑衝下去比較刺激!我爬上去一看,

哇!這邊的水更深!但是水也超乾淨的,可以看到海底,

耀宗第一個示範助跑式下水,

ㄘㄨㄚˋ一聲!漂亮入水,

我也耍帥的來個後空翻入水,ㄘㄨㄚˋ一聲!水好深,跳下來好爽,

忽然間深水炸彈阿斯也跳下去,ㄘㄨㄚˋ一聲!

水花濺的好高!!!

小捲也已很帥的姿勢下水,但看起來很白痴,哈哈!

這時候只剩下烏龜沒跳了...(一個男人不敢跳水,

雞雞剪掉去當女生好了...)

任憑我們怎麼噹烏龜,他就是不為所動,

後來我逼不得已,只好使出我的大絕招了!!!

就在我跟阿斯.風動.耀宗4個人討論,

一人抓1手1腳把烏龜丟下去的時候,

烏龜很臭俗仔的說:我自己來!

很心不甘情不願的,

慘叫一聲..阿...跳下海了,

嘩啦一聲!

原子彈在海面爆炸,海面上波濤洶湧,

差點引起海嘯....

濺起的水花好高,害我以為下雨了....-0-





風動在旁邊看我們玩的那麼hi受不了,

噗..也跑去換了短褲準備跳水,

海邊出生的果然不一樣,還表演3人同時跳水,

一點都不怕水!

風動,你好棒^^

就在我準備表演前空翻下水的時候,我低頭準備翻轉,

低著頭往後一看,覺得不太對勁...

怎麼阿斯和烏龜不懷好意,

很賊的看著我...

但我發現時,已經來不及了......

我只記得我喊了一聲(幹)...

人已經飄在空中了....

我在沒有任何準備下的情況下被推下海...

林老師哩..海水好鹹一.一

就這樣打鬧著,時間過的好快,已經下午3點多了,

大家討論下一個行程是烤肉,

但現在太陽超大的,

現在烤的話是是烤人= =不是烤肉...


於是我們一群溼透透的海灘男孩,

跟一群衣服完好無缺怕水的女生,

坐在涼亭聊天,順便等阿福.竹爸.舞丹,

這3個不知道醉到第幾殿的3個酒鬼來...

大家都在講,最討厭要出去玩的前一天不好好睡,

還偷跑出去玩的人了,一點都不合群ˋ ˊ

所以等那3個酒鬼來,先用愛的小手鞭打數十,驅之別院,

小捲說先用愛的小手,打10下手心就好...

還好我比較善良~~~~~~~~~

阿魯巴然後再丟下海就好^^

風動看我們大家身上都是沙子,

烏龜又吵著說身上都是黏黏的,

原來彌勒彿也怕水......

於是風動就帶我們去沖水,

我一看旁邊只有海巡署的,應該要跟他們借吧!

但風動一直往一間廟的方向一直走,我心理想,

該不會風動要拜託神明下場雨,來場天體營吧= =

原來廟的旁邊有水龍頭,

但是重點來了,水龍頭很低...

人根本沒有辦法蹲下去洗= =

還好旁邊有個水桶,於是我拿水桶裝水,每個人輪流沖,

阿斯和風動跑到旁邊拿人家在澆花的水管洗,

把自己當花草一樣....^^

但這樣洗比較乾淨,於是我也跑過去,

拿起水管從頭開始洗,就在我洗的正爽的時候,

忽然間!!


有人發了一個龜..派..氣..功從我的背上打下去...


因為我是閉著眼睛在洗的,

所以我嚇了一大跳!ˋ ˊ

就好像洗澡洗到一半,

門忘了鎖!

忽然有人開門一樣......

原來是烏龜拿水桶潑我ˋ ˊ

潑完還笑的很爽,

害哇鬼纜趴火= =

幾歲了還那麼幼稚= =


酒醉3人組,竹爸.舞丹.阿福,他們3個人,已經抵達琉球了,於是大家就

先決定回中華飯店洗個澡,準備晚上的烤肉活動,

一回到飯店,羽兒.

寶貝.幻藍.豬頭亞.阿斯.烏龜.他們就先上樓了,

耀宗問我說要不要去浮潛,說都已經來到這了,

不去玩一下浮潛很可惜!我問了大家只有阿福.風動還有小捲有興趣,

所以我們決定去問一下價錢,反正離烤肉的時間還有2小時,

我們沒帶女朋友的,

待在房間也不知道能幹嘛= ='

風動帶我們下了山,找到第一間店,老闆不在,沒人..


又找了第二間店,一樣...沒人....可能都帶人出團了吧!

因為今天是假日,遊客超多的!

又逛到旁邊,看到有一間浮潛的,

老闆剛好在,問老闆浮潛一個人怎麼算,老闆說1小時400...

我心理想,1小時400,穿好裝備換好衣服,

到達下水點就差不多30分鐘了,

只剩下30分鍾可以玩,有點貴....

我跟耀宗說在問別間看看,

又到了旁邊我們租摩托車的地方,找到有寫招牌,浮潛的!

是一個阿婆在顧的,

我問了阿婆浮潛要多少?

阿婆說:有教練帶你們1個人只要300!

我問說:多久時間?

阿婆說:不限時間!!

我們都傻掉....靠!怎麼差那麼多!這邊不限時間只要300,


剛剛那間1小時400.

阿不就專門在貢潘仔,

還是他的救生衣上面鑲鑽石..

根本是騙外地來遊客的錢@@

這件事讓我體會到,以後出去玩,要多問多比,貨比3家不吃虧,

才不會被貢潘仔當冤大頭,

我跟耀宗很快的付了錢,就往浮潛的方向出發了!




不久後,看到一處沙灘上好多人,

有水上摩托車.香蕉船,

旁邊有一個正方形的浮台,

上面好多戴著浮潛裝備的人,

那應該就是浮潛的地方了!

但要過去那邊要先經過一條長長的通道,才能抵達正方形平台,

通道是用橡膠墊組成的,站在上面會搖來晃去,

好像在參加百戰百勝一樣= =


我問阿福還有小捲和風動要不要一起去玩,

他們說要留在岸上看美女就好.....= =

我跟耀宗換好潛水衣.蛙鏡.戴好呼吸管之後,再穿上救生衣,

我興奮的往浮潛的平台移動!

這是我第一次玩浮潛,

感覺蠻新鮮的!

以前看海底世界,只有在海森館,不然就是迪斯卡美麗

電視節目上看到....

所以帶著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走道了平台,

旁邊的教練問我們說:會不會游泳?要不要人家帶?

我跟教練說:不用,我們自己玩就好,我們會游泳~

後來我才知道我們選的是正確的,

因為讓教練帶,就是教練拿個救生圈,

你的手要拉著救生圈,教練會游一圈拉著你,

好像母雞帶小雞一樣...

可是這樣有的地方你看不到,

還不如自己游慢慢欣賞,

我跟耀宗迫不急待的跳下海!!!!

ㄜ.......海水好冷...=.=

但一下子就適應了,

我第一次用呼吸管有點緊張,先原地潛下水去看,

潛下水一下子,

就吸到海水........幹......海水好鹹....


耀宗說放輕鬆,慢吐慢吸,大口吸氣,慢慢吐氣,不要緊張!

我在試一次,果然就適應了!

耀宗有深海潛水的牌照,果然不一樣!

這種浮潛對他來說,只是小cass!


我開始慢慢欣賞這美麗的海底世界!!

浮潛平台下的海約有6-7呎深,

但水很乾淨清澈,

一樣能看到海底的各種美麗景象,

浮潛平台下方掉著一個黑色籠子,

感覺很怪異...


我近一點看,

原來裡面都放了一些飼料,要吸引魚群的,


難怪這附近的魚會那麼多,

各種的熱帶魚在我旁邊游來游去,

還有手臂長的象鼻魚從我面前游過去!

我忍不住想開口跟他說『嗨』!

你有小象,我有大象....


可是我一開口會先吃水,

所以我只能眼睜睜看著象鼻魚,

從我面前游過去....

海底的世界,

比我想像中還要美,

跟在電視上看到的感覺完全不一樣,

浮潛的時候,視覺感覺很震撼,

我就像剛出生的baby一樣,

對眼前的一切美景都感到好奇和新鮮,

可惜我沒有水下照相機,

不能紀錄這美麗的畫面Q_Q

忽然間!成群的彩色小魚從我身邊游過去~~

我就像發現寶藏一樣,

伸手想去抓,可惜我不是魯夫,

沒有伸縮自如的橡膠槍.........

魚群很快就游走了,我追逐著魚群,

過了一會兒,

發現海底的珊瑚距離變遠了,海愈來愈深了...

原來我愈游愈遠,已經離開安全浮潛區了..

愈來愈靠近外海..

我感覺到海流愈來愈快,我抬起頭,

發現我離正方形平台已有好長一段距離,


我試著游回平台,

聽到遠遠的有教練在喊:不要游太遠喔,回來一點!

我更努力的想游回平台,可是強勁的海流,

讓我游前進了一米,又打回來2米!

我怎麼離平台愈來愈遠,

怎麼都游不回去...

我心裡想:我還沒有初為人父的喜悅..

還有親愛的家人在等著我..我怎麼辦....Q_Q

我告訴自己不能慌!

還是試著繼續努力往平台方向游,

這時候!!!

忽然有一隻手!!!

抓住了我的右手!


我心想:【阿娘威~不會遇到水鬼來索命吧!】

我心都冷了.......就想用右手給他來個拐子........

大不了跟你拼了!!!

我再仔細往右邊看!!!

發現水鬼怎麼會穿著蛙鞋= =?


難道我遇到了百年難得一見的蛙鞋水鬼!!!!


我不由自主的加快了游泳動作!!!


這時聽到旁邊有人對我說:(別緊張!現在海流很強,我拉著你慢慢游回去!)


原來是我想太多了...教練看我一直游不回來,

跑過來幫我一把...


我被教練拉著,一下子就游回到了平台,


我驚魂未定的跟耀宗說:(遠的地方海流太強了!剛剛差點游不回來,)


耀宗說:(他也是)


我說:(那怎麼辦?前面的海還沒看過.....)


耀宗說:(沒關係!我們去借蛙鞋,穿了之後就比較沒阻力了!


能來去自如!而且游的速度很快!)


我心裡想:(我第一次玩浮潛,就叫我穿蛙鞋...= ="但應該不會很難吧!


不過就是雙鞋子而已!!!)


我爬上平台休息了一下,耀宗就去借了2雙蛙鞋回來!


借回來耀宗跟我說:(等等穿上去之後要用大腿的力量上下擺動,


千萬不要用腳踝踢水喔,不然一定會馬上抽筋!記得一定要用大腿的力量!)


我只能說:(喔喔喔!!!因為我沒穿過=.=")


我穿好之後跳下海,感覺有點不太習慣,我開始試游了一下,


但都會習慣的用腳踝出力踢水,果然一下子就抽筋了Q_Q


我趴在平台休息了一下,試著用踩腳踏車的方式踩水,


這樣就不會用腳踝出力了!


果然一下子就上手了!!


穿上蛙鞋果然不同凡響,就好像裝了加速器一樣!


面對強勁的海流也能來去自如!!我跟耀宗就像2條魚一樣,


到處游來游去,慢慢的在尋寶~~~


遠遠的看到有一座小山坵,樣子長的很奇怪,往近一看,


山坡的表面怎麼會有一條一條的紋路?


再仔細一看,原來是一隻200多公斤的大海龜!!!


跟一座小山一樣,躺在那一動也不動的,


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!!我怕驚動了它,


又往旁邊游去,發現旁邊還有2座小山坵,原來那也是海龜!!


只是沒有剛剛看到那隻200多公斤的大隻,


第一次這麼近,看到一隻這麼大的海龜,感覺很不一樣!!


我在跟耀宗逛完整個浮潛海域上岸後,都說花這300算值回票價了!


可惜的是其他的人沒有一起來,不能看到這美麗的奇景!


換好衣服後,就看到阿福.小捲和風動,


3個人眼睛應該吃了不少的冰淇淋....我們一起去牽車準備回飯店,


回去的一路上,我還在想著剛剛海裡面美麗的畫面.........





一回飯店後先洗個舒服的熱水澡,洗好後我上樓去找烏龜,


敲了門,沒人應,該不會寶貝和烏龜正在努力做人吧.......


我打擾到人家了.........-0-


過了一會兒,烏龜開門了,看起來沒有很喘,我放心了^^"


原來烏龜在偷睡覺,寶貝跟羽兒2個食神跑去逛街~~


講好聽是逛街...事實上是買好吃的!


這也是每次出去玩,他們最主要的目的....


這就是所謂的...假逛街真賽嫁(貪吃).....=.=


我問烏龜晚一點要去哪烤肉?烏龜說等下大家先集合,


在一起討論烤肉的地點!


於是我就先回到房間,就在這時候!!!!!!


阿福突然從抽屜裡坐著時光機跳出來....!!!!!


原來阿福跟舞丹還有竹爸剛剛才抵達飯店...


阿福的臉看起來還是很醉的樣子...舞丹在她的房間整理東西,


神出鬼沒的竹爸又消失不見了....不知道又去哪找朋友了!!!


竹爸果然是傳說中的...來無影..去無蹤!!!


就在這時候,食神雙姊妹~寶貝跟羽兒買了蚵仔煎回來,


叫我上去阿斯的房間一起吃,


我上了樓之後,一打開門,


發現寶貝.羽兒.阿斯,很享受的在吃她們前面那一桌好料的!


有臭豆腐.烤飛魚.蔥油餅.蚵仔煎,


食神雙姊妹果然不是浪得虛名!


一下子就把琉球好吃的都包回來了.....!!


看起來大家都很餓...東西一下子就被掃光了=.=


好像在演飢餓30=.="


吃飽了看大家沒事做,我拿出了樸克牌,問羽兒和烏龜要不要玩大老二,


輸的打腳底板!!


結果她們一聽到打腳底板,馬上說:『喔!不要!不要!』


好像人家會強姦她們一樣...=.=


勇敢的豬頭亞這時候也跑來了,我說不然玩牌七仔,


大頭打腳底,中頭打手心,小頭打屁股!屁股最不痛了~~~


羽兒馬上說:不要打腳底辣!很痛耶!!


PS:也不想想羽兒她一路偷襲人家的時候都不會痛嗎-.-


在一陣討論過後,最後決定牌七只打屁股,

抓最後一個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