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次小琉球之爆笑.溫馨旅程之後,

我始終覺得,

在不久的將來!

我一定會跟這群完美世界的家人們相聚!

就在那一股信念的帶動下,

烏龜突然說要幫我慶祝生日!!!

我一聽嚇了一跳!

心裡頭撲通撲通跳,好像小鹿亂撞一樣,

久久不能自己.....

阿斯說為了要感謝我們幫他找回金鍊子,

阿斯要提供他家為慶生場所!

因為阿斯家開卡拉ok,順便可以唱歌!

我聽到這消息時,已經忍不住熱淚盈框,

靈魂化為藍雲飄在空中,遨遊在天際!

久久無法言語.......

澎湖小王子-小捲.高雄喝不醉-阿福.台北模特兒-舞丹.

桃園飲料店店花-寶貝.台中百貨專櫃-羽兒(過去曾經是...)

桃園小帥哥-烏龜.台中新好男人-阿斯

在同一時間,

也都決定參加小弟的【傳說中18歲】的生日派對!!!

就在此刻!

臉上兩行清淚不自覺的從我臉上流下...

我抱著感恩的心想:

【小弟何德何能,居然能讓大家這樣勞師動眾的,

大老遠的跑來台中,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!】

此刻,我的淚水,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,

一發不可收拾的潰堤了!!!

就彷彿,民國某年的八七水災之後,

在也沒有任何事,

能讓我留下這麼多的眼淚了....

為了回報大家的恩情,又能玩的盡興!

我絞盡腦汁,突發奇想的!

為大家想到了舉辦了一個,

充滿著【時尚.潮流.有別於一般人所沒有嘗試過,

大膽而新鮮,美麗中帶點浪漫,神秘中帶點色彩,

那就是.......台灣的特有傳統!讓台北人都印象深刻的

台.....客....之....夜!】


凡是參加者,

男生著白色棉質純白內衣,黑色寬鬆純黑短褲,

一律著藍白拖鞋!

抵達現場者,免費贈送現今台客最流行,

海賊王.多拉a夢,櫻桃小丸子,無敵鐵金剛,

卡通版紋身貼紙,以方便人員識別!

第一個到達現場者,還可得到神秘小禮物,

檳榔幼的,包葉50一包^ ^ !

我擦乾了眼淚,馬上以SKYBE線上聊天軟體通知大家!

大家也都以,更熱情的回應!


【妳生病了嗎???你去死辣!!!!幹!要穿妳自己穿!】

幹完我之後......

我只好含著淚Q_Q 躲在牆角的角落,

手指畫著圈圈...對圈圈說:

【其實我也不敢穿...說說而已..那麼凶做啥...嗚....嗚Q_Q】

後來為了大家的形象著想,

於是我將主題改為【黑社會之夜Q__Q】

來參加的人,只要穿黑色上衣,藍色牛仔褲即可!

大家馬上異口同聲的一致通過!

日期是星期六晚上,地點是台中阿斯家裡。

不知不覺中,我期待的星期六已經到了!

但這星期六,因為要補端午節的連續假期,

所以星期六要上班上課= =

我只能抱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,

希望阿福快出現,找小叮噹帶我一起坐著時光機!

期待下班時間的到來...

終於!下午5點下班了!

一下了班我馬上衝回到家裡面,

搞的好像再打仗一樣,

快速的洗好澡換好黑色衣服,

再上網看了一下高鐵的班次,

6點剛好有一班是開往台中的,

我一看手錶已經是5點45分了!

我只剩下15分鐘的時間能趕到高鐵.....

我關了電腦,抓了鑰匙衝下樓,

身後還聽到我家那隻吉娃娃一路,

不停的『汪!汪!』

好像對我吶喊著『加油!加油!』

我頓時信心大增!

一踏出門,

抬頭望了一下天空,陽光普照,晴郎多雲的好天氣!

我迅速的,

大力吹了一下口哨,

接著大喊:【筋斗雲!】


旁邊賣鹹酥雞的阿婆..用著很疑惑的表情看著我,

眼神中告訴我說:【都幾歲了!還在那邊七龍珠.....】

我才覺得很丟臉的...

騎著我的紅色小GO,

往左營高鐵站衝去....

當我闖了無數個紅燈,

騎到高鐵,寄好機車.

衝上樓.在迅速買完票之後,

看了一下現在的時間,

【ㄘㄨㄚˋ賽!只剩下一分鐘的時間!車就要開了!】

於是我想起了周杰倫唱的那首歌,

『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』

我嘴巴哼著:『能不能給我(一分鐘)的時間,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.』

拔腿衝到要上車的1號月台,

在車門要關上的那一瞬間,

我一個縱身,

閃進了高鐵車箱!

旁邊的人都以為我不要命了!

我才發覺!

我已經冒了一身冷汗....

內心深處有所感觸的對自己說:

【幹!原來當壽星這麼累...】



我帶著興奮又期待的心,

看著窗外瞬間飛逝的景象

藍色天空慢慢的,好像鋪了一塊好大的黑色窗簾,

逐漸黯淡的天色,

我知道,

再過一小時,我人應該就到台中了^^

6點58分,車子順利的抵達了台中高鐵站,

我走到了大廳,雖然今天是假日,但人不會很多,

今晚入夜後的台中,天氣涼涼的,風吹在身上很舒服,

就跟元味覺醒唱的一首歌【夏天的風】一樣,

我走到大門口一看,還有些微的藍天,

但天空已經暗的差不多了,

我本能的想在吹口哨,

看台中能不能也能叫的到...『筋斗雲』....

但聽老一輩的人說!

『入夜後不能亂吹口哨,不然會招來好兄弟....!!』

我打了通電話給烏龜,烏龜說在小捲的車上,

要我再等一下下,等等就到高鐵站了!

在這同時,我的肚子一直在抗議...

我晚餐到現在都還沒吃...

很餓QQ

還好高鐵站旁邊有一間7-11,

我走進去買了飲料和玉飯糰,想說先止餓一下,

剛好車站的後面有一個廣場,有一座座方形的小花園,

花園的旁邊圍了正方形的石牆,

佈置的還蠻不錯的,

我看很多人都坐在石牆上吃東西等人,

於是我也坐在石牆上面,

吃著我的飯糰,吹著夏天的風,

就在一切都很閒情逸致的時候,

才吃了兩口,手機剛好響起!

烏龜打電話來說他跟小捲已經到大門口了!

我快步走到門口一看,

疑?怎麼遠遠的,有一個黑衣人不懷好意的盯著我瞧....!

原來是烏龜真守信用!果然穿了黑色衣服來赴約^^

我走到小捲的車上,看到阿福和小捲兩個人都穿白色上衣..

我心裡想:【兩個不合群的傢伙ˋ ˊ
看在來開車載我的份上,就原諒你們....】

還好這時候車上沒有愛心小手,不然就....嘿.嘿.嘿...

欲知愛心小手正確打人使用方法,請看VCR(在我的影片中^^)

一上了車,小捲開著車,像流星一樣,

穿梭在台中市的大街小巷,

突然!一輛黑色房車從右側衝出來,

接著超車道小捲的車子前面!

小捲差點從屁股給他KISS下去....

果不其然的!

小捲在此時喃喃自語!

接著口中發出了一字真言:

【幹!】 那輛車到底會不會開阿.....!

一如往常的,又這樣一路從台中,

【幹!】到了阿斯家.....



我一上車就開始跟烏龜在車上吐嘈,

看的出烏龜今天心情很好!

我一上車他就一直噹...一直噹......

說今晚絕對要讓我最到躺著回去!

我告訴他說:
【還好我是人稱江湖中的,千杯不醉!萬杯不倒!人稱醉不倒!】
所以我大笑三聲,沒把它放在眼裡!





入夜後不能亂吹口哨



阿福在這時候突發奇想的,問我說有沒有帶,愛的小手!!!

我因為趕著來,所以來不及買....

於是大家決定先更改地點,

先去尋找最近的文具店or百貨商場,

尋找那傳說中...

只要拿在手上.....

就會勇氣倍增的神兵利器....

愛..的..小..手...

這時候是下班時間,市區的車很多,

小捲一路上持續發動著一字真言....

穿梭在大街小巷找文具店,

我試著發動火影忍者裡面的寫輪眼!

但阿福的火眼金星比我更快了一步!

就在前面不遠處,發現了一間百貨商場!

阿福很疑惑的問我說:【這裡有在賣嗎?】

我很帥氣的回答說:
【放心吧!這裡一定有在賣那傳說中的神兵-愛的小手!】
我一踏入百貨門口,忽然感覺到!


有一股微弱的聲音,不斷的從文具區傳來,


好像一直呼喊我『索隆,我在這!我在這!』


於是我一個疾雲步,追到了文具區!


一抬頭,發現前方的架子上!


放了好多把那傳說中愛的小手,


並發出耀眼的紅色光芒!


我手一握,使勁力氣,用力一拔,


一瞬間,拔起了三把愛的小手!


接著一個側身,


腳一膝著地!


有所感應的說:『吾乃三刀流.索隆!』


阿福走了過來,眼神中充滿關愛,


彷彿眼神中告訴我說:『唉...可憐..看海賊王看到破去...』

很快的...又拿了兩隻愛的小手,因為五隻剛好100不用找...

就往櫃台結帳去了....

我跟阿福很快的上了車,

小捲油門一踩!

一個漂亮的甩尾!

車子往下一個目標,阿斯家疾駛而去了!

我跟小捲.阿福和烏龜,在車上一路噹,

沒多久,就噹到了阿斯家門口,

阿斯的媽媽剛好在門口,

對著剛好,今天要到店裡消費的客人說,拍謝唷~今天沒營業,

我覺得很不好意思.....

阿斯為了要幫我慶祝生日,沒辦法開店做生意,

所以今天店裡關門休息一天!

在當下,我心裡有一股暖流,

有一股莫名的感動!

不由得讓我對著自己說:【生日真好!有你們大家真好 ! ^ ^】



阿斯跟寶貝,先幫我們到附近的汽車旅館開好房間,

因為大家都知道,

今晚完好無缺的【走】進阿斯家,

出來的時候,一定是醉到【躺】的出來.....








我.阿福.小捲和烏龜4個人+5隻愛的小手...

決定先到裡面坐,等阿斯他們回來,

一走進富麗堂皇的阿斯家之後,

4個手養的人,異口同聲的,

決定先拿出樸克牌比13隻,

輸的人打一下屁股!

我覺得,我們像一群死賭鬼,

走到哪,賭到哪!

只不過賭的不是錢.....

而是大家細皮嫩肉的卡稱(屁股).....

正殺的火熱的時候,

阿斯和寶貝.舞丹.豬頭亞和星慈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回來了!

就在我覺得很納悶的時候?

怎麼沒聽到千里傳音羽兒的聲音?

沒了羽兒的地方,

時間好像靜止了一樣,都靜悄悄的!

原來羽兒在樓上忙著煮飯菜,

小捲還特地從澎湖寄了當季的花枝丸和魷魚過來,

羽兒在樓上忙著不可開交,

沒有時間下來招待我們!

我不由衷的愈來愈欣賞羽兒!

【羽兒!妳在我心目中,不再是賣菜的大嗓門阿婆了,
從這一刻起,妳是個道道地地的賢妻了!羽兒辛苦妳了 ! ^ ^】



寶貝一進門就拿了一件七分袖的襯衫給我,

還特地跟烏龜跑去挑的,

兩個人都穿著黑色上衣!

符合今天的主題之夜,

讓我有點受寵若驚!!!

阿斯跟羽兒也送了一件POLO衫給我,

舞丹還特地去訂了蛋糕,

此時的我只有一個感覺!

那就是【幸福!】有你們大家真好QQ!!!

在我感動的同時!

就看到羽兒喘呼呼的,

把一盤又一盤好料的佳餚拿下樓!

還沒走下樓,

遠遠的就聞到一陣又一陣的香味!

大家都猛虧阿斯說:
【有一個這麼會者飯菜的羽兒,天天煮飯給你吃】

我也終於明白,阿斯為什麼能吃的那麼壯了!!!!

大家把桌子擺好以後,

桌上盡是滿桌的三珍海味!

羽兒的手藝好的沒話說!

我跟阿福都吃了2碗飯!

連最挑食的小捲也破例吃了2碗飯!

實在太好吃了QQ

我們大家的胃,都被羽兒征服了><

大家像圍爐一樣,開心的坐著吃飯,

我手上的筷子都停不下來,

深怕一個不小心,

好吃的花枝丸就被掃光了!

但顯然我的顧慮是多餘的^^"

因為羽兒好熱情,煮了好多!

能夠吃到人間美味,

大家吃飽後,

臉上的表情都是滿足的^^

我吃了2碗飯好撐><

好像懷胎9個月一樣...

坐在沙發上動都不想動><

阿斯很順其自然的說要去買酒,

說今晚絕對要讓我這個人稱-

江湖中的醉不倒,

扛著回去!

還好我大風大浪遇多了!

馬上跟阿斯說:【沒在怕的辣!千杯不醉,萬杯不倒!】


接著在一群酒鬼的決定下,

決定到家樂福買洋酒來喝!

(也因為這樣..我開始討厭張學友= =)

酒神阿斯很帥氣的抓了鑰匙,與酒空烏龜2個人,

閃電般的往家樂福出發去了!



羽兒家的卡拉OK前面有大螢幕,

大螢幕前面還有小的電視機能看字幕,

好像跟外面的KTV一樣!

我點了歌準備坐在小電視機前面唱歌,

一手拿著麥克風,

另一隻手還要護著自己的卡稱= =

因為阿福一次買了5隻愛的小手....

所以一不小心,

就會聽到~~~~~~~~~~~~~【啪!】

然後屁股一陣酥麻感!

接著聽到打你的那個人ˋ ˊ

『用著被強姦的聲音對著你大笑...哈!...哈!...哈!』= =

我第一首歌唱完,準備回座位坐的時候,

就看到阿斯和烏龜很邪惡的,

手上提著大包小包走進來,

我心想不妙!........

阿斯袋子一打開,很帥氣的!

拿出了4罐張學友代言的-馬蹄氏-好久不見.....

我有點嚇到跟阿斯說:【會不會買太多了!會喝的人有沒有幾個@@】

阿斯眉開眼笑的跟我說:【麥辣!4罐嘟嘟好...^^】

(男人的第六感通常很準的.....)

果然!又應驗了這一句話!

我前面的方形酒杯,

在阿斯的熱情招待下!

馬上就被倒滿了滿滿一杯= =

阿斯很爽快的跟我說:【生日快樂!乾杯~~~!】

我心裡想區區一杯小酒,豈容我看在眼裡!

很帥氣的!

像喝啤酒一樣,用吞的,

一口氣就喝下去了!

然後,

我發現!

怎麼我臉上的表情全皺在了一起.....

(幹!怎麼那麼辣!><)

我放下了喝完的酒杯,

臉上的表情還沒恢復的同時= =

又聽到烏龜很賊的跟我說:【壽星生日快樂!乾杯~~~~~!】

很快的!

我手上的酒杯裡面,

又是滿滿的一杯馬蹄氏.....= =

但是為了不辜負,我爺爺名偵探『柯憐』金田勝一的名譽...

在不到5分鐘的時間內...

我肯快的又喝完了滿滿的,

第2杯的馬蹄氏..........= =

一陣又辣又燙的火焰,好像在嘴巴裡面燃燒...!

從我的喉嚨!

一路燙到了胃裡面...Q__Q

我還是很逞強的,

(假會喝,真不行)....

勇敢的放下了酒杯!

裝做若無其事的跟大家說:
【ㄟ!今天我是壽星耶!哪有人這樣喝的ˋ ˊ
馬蹄氏當啤酒在喝ㄋ一 >< ㄟ出人命辣...Q____Q】

話剛說完!

我手上已經又被倒滿了滿滿一杯馬蹄氏........

我到現在才知道!


大家有多愛我凸= =凸

豬頭亞用著超奸詐的表情看著我說:【生日快樂嘿!乎乾辣!....】

就在此時!

應觀眾要求....= =

我又吞下了第三杯...Q______Q

這是我這輩子以來,

第一次...

在那麼短的時間內....

一口氣.....

喝下那麼多的馬蹄氏....= =

我感覺到我的胃有東西在翻滾.....

趕緊(假裝上廁所的)......

跟大家說...(我要去小便)...= =

我一衝到廁所..

看到馬桶...

一張開嘴巴....

胃裡面的東西,

像洩洪一樣用噴的出來.....

我狂吐了一會......

把剛剛吃的東西,

還有喝下去的馬蹄氏都吐了出來......

還看到剛剛吃下去還沒消化完的花枝丸........

靜靜的躺在那..........

彷彿在對我說:
【啥咪千杯不醉?萬杯不倒?
人稱醉不倒?我看是三杯倒吧!】


我的一世英明毀於-馬蹄氏~好久不見= =


(我恨張學友凸 我恨好久不見凸)Q_______________Q



我趕緊沖了水,擦了嘴巴,

假裝剛上完廁所一樣的走出去!

心地善良的阿福和小捲,一見我走出來,

還是沒有放過我...

也一杯接著一杯輪流般的敬我....

我一杯一杯的吞.....

不到半小時,我一個人快吞完一罐.....

馬蹄氏= =


我真的恨張學友....害我吞了那麼多馬蹄氏-好久不見....



記憶中,我只唱了一首由DJ小麥改編版的(樹枝孤鳥)後,

一陣天旋地轉,我就不醒人事了....

接下來發生的事,我就全都不記得了Q___Q

我的生日派對...也就這樣快速的結束了...嗚....嗚Q______Q





後記:
我努力回想那天的情形,印象最深刻的是,

我醉到不醒人事倒在那邊的時候,突然酒醒爬起來,

迅速的抓了前方的一個垃圾桶!

我感覺到胃裡面已經沒有任何東西了.....

但還是有一股強烈的嘔吐感= =

只覺得胃裡面好像有攪拌機在高速轉動一樣,

最後我連胃酸都吐出來,

感覺自己好像要掛了....

吐完後我困難的想要拿水喝,

但是.....

又一陣天旋地轉!

我再次的....又不醒人事了......

隔天起來聽羽兒說,阿斯也是醉到不行還吐了滿地!

害羽兒清的要死,ㄎㄎ!

豬頭亞那天還把那天晚上的精華片段,全都錄了下來!

影片中,喝到後來的阿斯,

整個人呈現是(暴走)狀態!

還把神兵....愛的小手...

給打歪掉了....

在影片中,我看到勇敢的小捲,

表現出男性堅強的一面,不怕死的精神,

居然檔的住阿斯的暴走攻擊!

我不由得深深佩服起小捲!


還好那天我醉死了,

不然,那天晚上,

我應該受重傷..

住進了台中市的童綜合醫院..

加護病房觀察中....



我看完了豬頭亞錄的影片,我笑到眼淚都出來了,

才知道那晚後續狀況有多慘烈!

大家都喝茫了!簡直殺紅了眼!

我僥倖的躲過了這一劫...


呼~~~~難怪算命的說..我今年會有血光之災......


偉小寶大聲喊道:『根據可靠消息指出,烏龜那天晚上,
整個人醉到不行,真的是被人扛出去的....
回到旅館後,又發生(春光外洩)的事情!!』

此事件有關烏龜的一世英明,所以詳細情形,予以保留....


我一直想跟你們大家說,

真的很謝謝來參加我生日的每一個人!

從大老遠,不辭辛苦的,前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!


『真的很謝謝你們喔!!』

讓我的生命中多了一道不一樣的色彩!

雖然是很短暫的回憶,

但總能讓我在不自覺想起這段回憶的時候,

臉上總會洋溢著幸福的笑容!

最後我想跟你們大家說的是..


『謝謝你們!有你們真好!!!! ^^』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