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死豬頭亞拿的牌好好= =


還在那邊裝牌很爛>"<


我一手都拿紅心的...她偏偏紅心7要最後才出ˋ ˊ


牌早就都被蓋玩了ˋ ˊ


結果就是...我大頭...要被打屁股....-.-


寶貝像中猴一樣,比得樂透還高興= =


馬上叫我趴著牆站好...屁股要翹高=.=大家像起笑一樣....


還聽到有人喊:『打大腿....打背後....要助跑喔!!』有夠夭獸ㄟ....


林老師哩.....害我冷汗都跑出來了....凸


我還千交代萬交代跟寶貝說:『憑我們的交情,要打小力一點喔!!』


寶貝說:『放心辣!我會很溫柔,手下留情的!』


我聽到這樣放心了一點...於是我只好把屁股翹高,


等待著這場惡夢快點過去!


心裡想一個女生,打人的力氣會有多大..


嘿嘿..應該不會很痛..頂多麻麻的而已~~


就在我想的同時...我聽到啪一大聲,超響亮的!!


接著是一聲『幹!哇ㄟ卡稱....Q_Q』


還好我穿牛仔褲,但還是很麻....


由此可見寶貝真的很用力ˋ ˊ


這時候.....烏龜很溫柔的說:好了,大家都換好衣服樓下集合吧!


我被打無處討ˋ ˊ我賭藍到了,


把準備好的3隻愛的小手都帶下樓,準備要好好輸贏一下,


一到了樓下,羽兒搶走了一隻...


我就跟羽兒說:(羽兒我們同盟,打死烏龜跟寶貝那個死破軍的!)


羽兒馬上說:(好!)......看來羽兒這個牆頭草也蠻聰明的.....


多一個盟友不如少一個敵人...就這樣,


8台摩托車+3隻愛的小手...浩浩蕩蕩的往琉球海邊前進,


開始尋找烤肉的地點。




風動帶我們下了山,經過了一間香串串烤肉店,我們都停下來,


想不到琉球這個地方,也有香串串@@


真的是~琉球雖小~五臟俱全!!!都不用擔心烤肉問題,


老闆很客氣地說:(我們店裡可以提供烤肉,有水有電還有廁所能使用


很方便,要不要在這邊烤?)


可是他隔壁剛好是一間小廟,

我們這一群瘋狼(瘋人),可能會吵到神明...


於是我們跟老闆說看決定在哪裡烤肉,在請他送烤肉的東西過來,


老闆很客氣的答應了!!!


一群瘋狼又往海邊的方向前進,一路上摩托車好多,都是遊客,


還有阿兜仔(外國人),我發現大家都沒帶安全帽,


我們也都沒有戴.....真是遵守交通規則......


找了一會,發現都沒有適合烤肉的地點....


風洞又帶我們到了浮潛的那個地方,旁邊有個沙灘,


沙灘的旁邊有條防波堤,防波堤上面剛好有個涼亭,


涼亭裡面有桌子和椅子,旁邊還有整排的路燈,


在這邊能一邊烤肉,一邊欣賞海景,心情不好還能跳下去..XD


看來沒有比這地方更好的了,大家一陣討論後,


就決定在這裡烤肉了!


酒國英雄阿福很自告奮勇的說:她要去載啤酒!


幻藍和她朋友說要先回去換長袖的衣服,怕被蚊子咬,


其他人都先回香串串拿烤肉的東西了,


剩下我跟耀宗,耀宗突然說:(他要去買鞭炮,)


我就:(好阿!邊烤肉邊放鞭炮^^熱鬧一下^^)


此時天色已漸漸暗了!

太陽慢慢西下,好像沉到了海底


彷彿被大海龜吃掉了一樣,

四周變得一片黑暗,


只剩下微弱的路燈閃耀著,

這時候的港口,讓我覺得,


有一種說不出的朦朧美......


就在我沉醉在美麗的黑夜裡,耀宗買了一袋鞭炮回來,我打開一看!


有仙女棒..鐵樹開花..加長版仙女棒....沒了-.-


阿怎麼沒有最重要的沖天炮呢= =?


還好我年紀本來就不大,仙女棒剛好適合我^^

點完一隻仙女棒後,我發現情況不太對勁.....


怎麼愈晚,這邊的蚊子愈多...


我跟耀宗好像在餵蚊子一樣= =


美麗的鮮花總是帶著刺的>.<我想這樣等等要怎麼烤肉...


這個地方美是美!但一點都不OK!!!


這時候豬頭亞載著星慈回來,我叫豬頭亞趕快打電話通知大家,


回香串串那邊烤肉好了,


這邊蚊子太多了,女生上廁所也不方便,換地方吧!!


這時候大家剛好都載著東西回來....


8台車.2箱啤酒.3隻愛的小手.一堆烤肉用品+1袋鞭炮.


又往原本山上香串串的方向前進!!


一抵達香串串門口後,差不多羽兒的摩托車還在3公里遠的地方,


就聽到羽兒的聲音......:(老闆!我們又回來了唷)......


由此可見~羽兒的聲音真的很大聲...像廣播電台一樣...XD


老闆一看我們一群人回來了,馬上熱情的幫我們準備了一塊空地,


桌子還有椅子,一應俱全,


準備迎接我們這群像嗑了藥很HI的人....


烏龜第一件事不是找木炭和火爐,


而是找桶子和冰塊,


把啤酒冰起來..真是酒鬼....


耀宗忙著起火,她烤肉技術一流的,交給他我就放心了!!


羽兒和寶貝食神雙姊妹坐在旁邊納涼,等著吃烤肉...= =


就在這時候...將..將..將..將..


藏鏡人竹爸他出現了!


竹爸說要弄一鍋好料的來給大家吃!!!!!咻一聲!


就開著他的幽靈馬車往山下去了!!!


我看火還沒起好,阿斯和小捲.阿福.烏龜已經在那邊尬酒了..


我就叫風動先載我去買鞭炮,


等等烤肉的時候來熱鬧一下!


到了山下一間雜貨店,裡面有賣很多小時候在吃的糖果和零食,


現在已經很少看得到了,還有賣很多鞭炮,各種炮都有!


老闆一直宣傳各種炮,


我也愈買愈多....還買了一些小零嘴!


買完後,跟風動2個人邊騎邊放鞭炮回香串串,


到香串串大家已經開始在烤了,烏龜和阿斯已經喝開了...


耀宗和豬頭亞很認真的在烤肉,食神姊妹很認真的在吃...


我去旁邊試了一下沖天炮,跟老闆說的:(炮威力一定強!)


截然不同...


我試發了一下沖天炮,咻!沖天炮跟60歲的男人一樣,


呈現45度的飛行方向...= =


我很怕會膛炸..放了一下子...


還是覺得烤肉比較安全....我就跑過去烤肉那邊,


一坐下來,酒鬼烏龜就開始敬我..


好在我人稱江湖中的,


千杯不醉~萬杯不倒!區區啤酒能耐我何!


於是我拿出,我準備好的骰子,問大家要不要玩驚爆骰子樂,


輸的打一下屁股+喝一杯,


寶貝因為屁股太大太明顯...


所以由體貼的烏龜代替她上場...本來是6個人玩,


我.風動.烏龜.風動.阿福.舞丹,


後來羽兒看我們在玩心養養的,


於是也加入戰局變7個人!我叫豬頭亞也加入,


變8個人玩,骰子變8顆!


數的時候要很小心,不然很容易數錯..


整場統計,烏龜和阿斯輸的很慘,還曾經連莊3,哈!人衰帶賽吼!





我記得有一次烏龜輸了,打的人是阿斯!!!


大家都想說烏龜ㄘㄨㄚˋ賽了!!


因為阿斯是裡面力氣最大的,打人最痛!


但我看烏龜的表情賊賊的...


而且跟往常不太一樣,居然很巴結的..


就挨打位置後,屁股自己翹好高!


一點都不會怕痛的樣子!


就在我覺得納悶的時候= =?


電光火時間,阿斯出手了!


啪!的一大聲!我聽到了豬的慘叫聲...


原來阿斯沒瞄準好,打到烏龜的大腿,


聽聲音..應該很痛....


哈!就在這時候!!烏龜從她的屁股拿出了一疊厚厚的白紙!!!


『幹』烏龜作弊!這個臭俗仔!


為了怕痛..居然在屁股塞了一堆白紙..凸


幸好老天有眼,阿斯剛好打到烏龜的大腿!!!


我跟烏龜說:『人哩做,天哩看!你喔!3賀+1賀,死賀辣!!!!哈!』


全場都笑翻了!! ! ^ ^也因為這樣,


我本來計劃好,2人一組玩比手畫腳的遊戲,


也就取消了..


因為紙都被烏龜拿去墊屁股了-.-整團都皺掉了-.-


不知道會不會發出異味= =


但還好沒有玩..因為老闆說隔壁的廟有神明,在給人家問事情,


請我們小聲一點..


我才發現我們HI到...差點把屋頂給掀了...


神出鬼沒的竹爸這時候,帶了一鍋雞湯回來!在此要謝謝竹爸的愛心!!


不知道哪弄來的雞湯!!好好喝^ ^ ! !


就這樣吵吵鬧鬧,忽然聽到打雷聲..我想不會下雨吧....


然後就聽到滴答...滴答.....


接著是...嘩啦...........嘩啦下起了大雨!!


大家趕快把東西收一收躲到屋子下面躲雨,還好是西北雨,


雨一下就停了!!


但烤肉的東西都濕了,也沒辦法烤了,


大家就幫老闆把東西都收一收,東西都歸定位後!


大家準備回飯店洗澡,竹爸說還有安排節目!!!!!!


臨走前,我看到老闆眼裡泛著淚光心裡想:(呼..惡夢結束了..阿彌陀彿)


在此很謝謝香串串老闆熱情的招待!感恩唷^^







8台摩托車+15個喝醉的人,+1袋鞭炮,再+1隻愛的小手.....


ps;本來3隻,有2隻因為玩的太hi被打斷掉了....


往山上飯店的方向前進,此時的天空飄著毛毛細雨,


但感覺涼快多了,讓我不禁想起了烏龜跳海下去的時候,


所濺起的水花...與現在打在身上的雨滴差不多...


抵達了飯店之後,大家都迫不及待的上樓,準備洗個舒服的熱水澡!


耀宗一回到房間,看到了老闆幫我們加好的單人床,


因為喝了酒,躺下去像被詛咒般就睡著了!


我躺在雙人床上,打開電視,開始尋找著一般正常男人,


一到了飯店房間之後,第一個最想看房間裡面有沒有的頻道...


那就是...............大愛頻道!


因為我不是正常男人,


所以我開始找.....鎖碼頻道...


但很可惜的..天不從人願....這邊沒有Q_Q


於是我轉了新聞台來看,看到一半,


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...


我看到阿福顛顛倒倒的走進來,然後躺在我旁邊像死狗一樣,


看來阿福喝很多,已經有8分醉意了...


我繼續看著我的電視,轉到中視,


剛好在撥放我猜~我猜~我猜猜猜,


就在吳宗憲說:【到底今天哪一個會是假的呢???】


緊接著...我聽到了:【靠杯!幹......喔.........斯....(疼痛聲)!】


就在我想說,


吳宗憲怎麼會在電視上罵髒話的時候?


我看到了阿福像雪球般的滾下床去,


剛好壓到了在熟睡中的耀宗!!


耀宗一爬起來,


摸著頭,(上面的頭...)兩眼怒火的看發生什麼事!


我爆笑著!!!趕緊跟耀宗說:【拍謝!拍謝!我朋友他喝酒醉了!!】


阿福也一直很不好意思的說:【拍謝!拍謝辣!】


耀宗很無辜的又繼續躺著睡!


就在這時候,我發現阿福應該是10分醉了=.=


阿福就把目標轉移到我身上-.-


忽然跑過來,把我的雙腳抬的好高!


好像發情的公狗一樣.....做著很下流的動作= =


我說:【衝沙小!....朋友!】ˋ ˊ


阿福說:【哈!哈!...嘿嘿嘿....】一直奸笑著!


我雙腳把他踢開後,下一秒!


他不死心滴,又跑過來把我腳抬更高....


男人的第六感通常很準的...


此時我感覺到我青春的肉體會遭遇不測!


但從阿福的表情來看,我知道他喝醉了!


於是我只好推開他,跑到旁邊的沙發椅上坐,


好不容易保住了我的清白!


但澎湖小王子,小捲就沒那麼幸運了....





此時的小捲,看著阿福剛剛在這樣摧殘我,


在旁邊狂笑不已!

卻不知!


阿福已經把目標轉移到他身上了.....


阿福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撲向了小捲,


小捲雖極力反抗!


但還是被阿福以泰山壓頂的姿勢壓的死死的!!


我此刻雖然很同情小捲Q_Q


但我好不容易剛剛才掙脫而已...


我只希望這限制級畫面能快點結束!


小捲雖極力掙脫!


但阿福居然發動了傳說中的連續技!!!(觀音坐蓮)!!!


開始快速的上下擺動!!!


我看到這一慕不由自主的爆笑出來! 哈 哈!


此時小捲大喊著:【喔!!喔!!!賣辣!!!就痛ㄟ!!!!ˋ ˊ 】


阿福大笑著說:【哈!!!!哈!!!!哈!!!】


房間內....頓時充滿著....


...淫聲浪語!!!


好像A片情節一樣!不過是男男-.-


我在旁邊已經笑到不行...................


神奇的事又發生了!!


突然間!!


時間像靜止不動一樣!!!


小捲的慘叫聲消失了!


阿福的怒吼聲也消失了!


2個人的表情瞬間僵硬掉!


一動也不動的望著我後面看!


我轉過頭一看!!!!!


模特兒身材般的,舞丹,


剛好拿著2瓶礦泉水進來我們房間!


我看到舞丹的臉,像恐怖蠟像館裡面的表情一動也不動的...


嘴角微微的...


抽搐著...


看著騎在小捲身上的...阿福2個人.....


過了2秒後!聽到小捲喊:【啊!!!哇ㄟ清白辣!!!!!!我不是GAY辣!!】


緊接著阿福很不好意思的下馬之後.....


舞丹表情才恢復了正常!


並且搖搖頭的表示他們2個沒救了....


我已經笑到沒聲音了....


舞丹看我們玩成這樣,


就先回他的房間了.....


此時竹爸還有寶貝.烏龜.豬頭亞他們也都在舞丹的房間,


我怕我的晚節不保...


於是也趕緊跑到舞丹的房間!


過沒多久,小捲也跑過來,


但後面跟著一隻發情的阿福!


烏龜這時候,剛好用睡美人的姿勢,躺在床上跟大家聊天,


阿福一看,機不可失!


從烏龜的後面爬了上去!


烏龜多年的貞操,跟小捲一樣,


就在今晚...


被阿福奪走了......


我第一次看阿福玩到那麼瘋!


就知道他已經喝得太醉了!


應該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-.-




這時候,我坐在椅子上,跟竹爸聊天,


問竹爸等等的活動是什麼?


神通廣大的竹爸,為我們安排了小琉球島上,


第101間!


也就是唯一的一間投幣式卡拉OK!


但因為那間店裡面,現在還有客人,現在去的話,


沒有辦法容納下我們這麼多人,


所以我們還要在等一下子,竹爸先找人清場!
ps:在此謝謝竹爸,竹爸你好棒^^




此刻,烏龜還是賴在舞丹的床上不肯起來,


舞丹的床是我們,


所有房間裡面床最軟的~"~


阿斯和烏龜他們房間的床都很硬!


羽兒和寶貝都習慣了睡軟床,


所以都吵著要跟舞丹換房間,


我跟烏龜說:(不是怕床硬吧!是怕你跟寶貝在ㄠ腳的時候,怕膝蓋磨破皮吧!
阿就墊著毛巾在膝蓋就好了阿!)


烏龜聽了在傻笑,


寶貝也是臉紅紅在傻笑!....哈!


房間內阿福還是上演一慕慕的a片情節....


就在阿福要使出!!火車式便當的時候!


一陣吵鬧中,竹爸開口了:【ok了!可以出發下山去唱歌了!】


才結速了這場鬧劇...



於是大家下了樓,


此時藏鏡人竹爸,仰天長嘯一聲:【吾乃是轟動武林,驚動萬教藏鏡人!】


忽然間!


金光閃閃,銳氣千條,


一道閃電劃開了黑暗的夜晚!


黑暗中出現一道跨越時空的時光隧道!


遠遠的,聽到一聲響亮的馬啼聲....【媚....!】


黑暗處只見一頭黑色幽靈馬車,


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


出現在竹爸面前!


原來....是我喝酒醉...


竹爸已經開著他的黑色休旅車在門口等我們了....


我抱著心驚膽跳的心情讓阿福載,


一群醉漢,往山下碼頭前進,


準備尋找那傳說中的小琉球唯一的一間離島卡拉OK!



過了10幾分鐘後,順利的抵達傳說中的ktv!


幻藍和幻藍的朋友不喝酒,所以留在飯店裡面休息,


耀宗因為慘遭阿福的襲擊後,


閹閹一息的躺在床上一動也沒動,


所以也沒有來...


我一看阿斯也沒有來?


心想:【奇怪?台中酒神阿斯,怎麼沒有來喝酒?這不像平常的他!】


這時候聽到羽兒臉上表情很鬱卒的跟烏龜說:


【阿斯的金鍊子不見了!那一條2兩多的金鍊子不見了!


阿斯跟羽兒說不能告訴大家,怕壞了大家出來玩的心情!不見就算了!】


羽兒很煩惱的接著說:


【那條鍊子是阿斯的爸爸留給他的,代表的意義很重要,


不然阿斯不會那麼在意,頂多就是錢掉了,在賺就有了!】


我們大家開始討論,


最有可能就是,


早上去玩跳水的時候,


掉在海裡面了...


我和烏龜.寶貝.小捲.風動,


都想說,阿斯真的很三八ㄟˋ ˊ


出來玩發生事情,就是大家的事情!


怎麼在當時沒講,現在才講出來!


但羽兒說是剛剛才發現的...


我一看天都已經黑了!


茫茫大海要怎麼找?


羽兒又一副快哭出來的臉,


看起來真的很煩惱,

我跟烏龜還有小捲,決定明天一大早,


去租浮潛的裝備,


到跳水的那個海邊找看看有沒有,


能不能找的到,大家都沒有保握!


但找是一定要找的!


只能盡人事聽天命了!


我只能心裡期待著能順利的找到,


不要因為這件事,


而讓這趟旅程有所遺憾!


原來阿斯因為這件事,所以沒有心情來唱歌,


在房間裡面睡覺.......




一進去卡拉OK裡面,是一間小小間很普通的卡拉ok,


有兩排長長的桌子,桌子前後各有一台電視機,


我們一群人坐在最長的那一排,


剛好都坐滿了!


因為竹爸認識這邊的老闆,


所以老闆很熱情的馬上炒了很多小菜和水餃,


一下子桌子上,都是一盤一盤好吃的!


我看到阿福發現寶藏般的一樣,


往旁邊的冷凍大冰箱走過去,


我心想不對勁....


果然,一下子,


桌上都是一瓶一瓶的台灣啤酒= =


舞丹坐了一下子,就說她人不舒服,就先回飯店休息了!


也許是沒有全員到齊的關係,


我的心情,


也有點向外面飄的細雨一樣,


感覺悶悶的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